人愚而愚,人智而智,人云亦云。
带着对生的热爱呼吸,坚持。
我就没见过比我还认真的诗人😏
不涂唇膏要怎么睡得着。

  只图一乐  

14看大话

上部

    不懂才不会痛苦,不痛怎么懂。

  好像在开头不说说当年自己怎么无知看不懂,错把神作与俗影论,哈哈笑过去了,现在再看怎么感触良多,就不算是在说《大话》。

 

  可几年前,或十几年前看的内容全都忘了,除了唐僧菠萝一万年,什么记忆都没有。所以没什么好忆过往的,就好好讲这次的观影。

 

  12点40的场,拉着一对情侣一个基友去的。分坐在黑屋子的两边,地界偏僻,上座率不高,坐的比较集中,所以到笑点能感觉到周围人身体的扭动。

 

  观音姐姐手里的”苍蝇“,被一片柳叶包裹,之后吸入白瓶,孙悟空扑街。大约一分钟前,他还在控诉另一只苍蝇,欲杀之而后快。就是那个穿袈裟的,就是那个时刻准备把内心台词全部高语速直播的僧人,人称唐僧。

 

  唐僧的大徒弟,也就是我们认识齐天大圣这一刻正式拜拜。唐僧拿自己的命换一个徒弟的轮回,于是故事到了500年后再展开。

  

  500年后的五指山,改叫五岳山。孙悟空die了,至尊宝出现了。这个奇男子在沙漠带着一群,装死最在行,保命最重要,生死关头还是挺讲义气的小弟谋过路财。

  

  女人比长痔疮的官兵可怕多了,美艳的春三十娘插下一株桃花,美。到底哪边是羊哪边是虎呢?有歌唱过了,女人是老虎。

  帮众不敌,不敢敌三十娘。帮主带领帮众逆袭不成,全员ko。强盗们的主线任务改为找脚底三颗痣的人。

  中毒的帮主脚已经不受控制,到此我最爱的那句“我还有手。”出现。至尊宝虽说是悟空转世,武力值低,智商也不怎么高。但是有什么用什么,这种务实精神把他整个人格都拉高了。

  夜袭三十娘,结果爱上了蜘蛛精白晶晶。偶得一串菩提老祖化的葡萄又得知意中人和她师姐都是妖精,帮着菩提老祖抓妖,反而被自家队友卖了,嗯,一只卧底狗。

  还是老人办法多,死到临头菩提老祖扯谎说至尊宝就是悟空,都是命,躲不掉。后面的剧情,网上搜一下一大把。除了二当家爱上蜘蛛精,白骨精还爱着孙悟空,可是世上没有孙悟空,至尊宝不想骗蜘蛛精说出自己不是孙悟空之外好像也没什么可讲。

  为了救中了蜘蛛精毒的白骨精,至尊宝回盘丝洞找蜘蛛精谈判,当他们赶回时,白骨精已经带着刚要爬上山的菩提老祖滚下山了,所以说命是逃不了的。

  又回到原点,这次幸运的至尊宝在山洞里发现什么了?是什么呢?诶,是月光宝盒。可以用来穿越时空,他用了,不断地回去看白晶晶死在洞内,不断见到蜘蛛精托孤二当家。数次穿越,他终于发现白晶晶是自杀,好吧,再来一次,救晶晶成功。再往前发展,晶晶跟三十娘斗牛魔王,三妖被关在洞内。

  至尊宝使用再来一次外挂,对着月亮,打开宝盒,大喊“般若般罗密回到500年前,没有二当家、白骨精、蜘蛛精的盘丝洞,那时还叫水帘洞。

  观音说:“你之所以没变成孙悟空,是还没遇到那个给你三颗痣的人。”

那个人正要过来,几分钟之后,她牵着骡子,说这山是她的,人是她的,至尊宝说的名字不错,改水帘洞为盘丝洞,自封盘丝大仙。

 是命,就算跑回500年前还是跳不出。一阵灼烧之后,至尊宝有了三颗痣。拿起照妖镜,人已变猴,老实说是个美猴。

 


评论
© 只图一乐 | Powered by LOFTER